特斯拉發出“AI日”邀請函 馬斯克將發布主旨演講

8月5日消息,當地時間周三,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發出了“AI日”活動邀請函。邀請函上的內容暗示,該公司可能會在活動上討論許多有趣的話題。在邀請函上,最容易引人關注的是一張圖片,上面似乎顯示了許多計算機硬件。

人們對這種尚未公布的硬件知之甚少,儘管此前著名機械工程師丹尼斯·洪(Dennis Hong)曾在網上提到過。這引發了人們的猜測,即這張圖片很可能與特斯拉超級計算機Dojo有關,這台超算將被用於訓練特斯拉司機駕駛輔助系統Autopilot。

特斯拉發出“AI日”邀請函 馬斯克將發布主旨演講

在希望受邀者回復的頁面,可以看到對這場即將到來的活動相當有趣的描述。上面寫道:“歡迎您於2021年8月19日下午5點在加州帕洛阿爾托參加我們的活動。這場僅限受邀參加的活動將包括馬斯克的主旨演講、特斯拉工程師的硬件和軟件演示、Model S Plaid試駕等。與會者將是首批看到我們在超級計算和神經網絡訓練方面取得最新進展的人。他們還將深入了解特斯拉的AI在我們車隊之外的下一步計劃。”

邀請函中繼續寫道:“如果您收到有關本次活動的電子郵件邀請,請使用相同的電子郵件地址提交表格,讓我們知道您願意參加。由於空間有限,我們將在接近活動日期的時候確認參會者名單。如果您被選中參加AI日活動,您將收到一封電子郵件確認,其中將包含更多的活動細節。”

可以說,特斯拉“AI日”的回復頁面上最引人注目的部分是這句話,即“特斯拉的AI在我們車隊之外的下一步計劃”。誠然,特斯拉也在利用其軟件能力支持其能源產品,如AutoBidder等,但馬斯克過去也指出,從長遠來看,人們可能會認為特斯拉是一家AI機器人公司。而“AI日”似乎是了解該公司AI願景的絕佳機會。

(0)
上一篇 2021-08-05 16:14
下一篇 2021-08-05 16: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