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卸任后將在北師大教排球 課程表曝光

近日,一張北京師範大學珠海校區課程表在網絡傳播,不少同學紛紛轉發:後悔早修完了體育課。課程表顯示,郎平將在該校教授排球(運動控制與專業發展)課程,教學班名稱為“21人文-高水平女排”,每周五7-8節在風雨操場進行。

對此,北京師範大學人文和社會科學高等研究院工作人員回應稱:郎平確實將來珠海校區工作,是否上課則暫不清楚。

據了解,北京師範大學人文和社會科學高等研究院旗下設有郎平體育文化與政策研究中心,郎平本人擔任該中心主任。

同時,據北京師範大學珠海校區網站介紹,今年5月2日,由該校主辦、郎平體育文化與政策研究中心承辦的首屆“郎平杯”排球聯賽(高中女子組)開幕,這是首個由郎平授權冠名的排球賽事。

本屆東京奧運會,中國女排沒有突圍小組賽,頗為遺憾。而且,郎平將會在東京奧運會後卸任中國女排主教練職務,此前8年,郎平帶領中國女排拿到3個世界冠軍。

郎平卸任后將在北師大教排球 課程表曝光

(0)
上一篇 2021-08-05 00:11
下一篇 2021-08-05 0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