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組裝了一台百萬元電腦:64核心128線程 跑分世界第四

王思聰裝電腦了,不,是服務器。近日,電丸科技受邀,到上海王思聰家,和校長一起搭建服務器,架設網絡。整系列視頻將有3到4期,第一期已經上線,主要是介紹校長價值百萬的服務器以及如何跑分到世界第四。

對於服務器的配置,王校長表示“沒什麼要求,就是要貴的要好的”

不過從對話來看,王思聰對服務器的理解要比普通人多的多,比如他需要blender、Chess AI、TrueNas、撥號、專線、遊戲加速等等特殊要求。

最終,王思聰的電腦配置如下:

型號: DELL R7525

CPU: AMD EPYC 7763

內存: SK Hynix 64GB DDR4-3200 RDIMM PC4-25600R x 32

硬盤:

– Samsung PM1643 30T x 16

– Samsung PM1733 15T x 4

– Intel P5800X 1.6T x 4

要知道,AMD EPYC 7763是世界最強服務器規格處理器,64核心128線程,一顆價值6.5萬人民幣,思聰買了2塊。關健是這顆CPU非常難買到,王思聰也是花了很大功夫才搞到的(從美國寄到香港,再運到上海)。

最終在CineBench跑分軟件上,全世界所有電腦上,王思聰的電腦排名第四;全世界128線程電腦中,王思聰的電腦排第二。

王思聰組裝了一台百萬元電腦:64核心128線程 跑分世界第四

王思聰組裝了一台百萬元電腦:64核心128線程 跑分世界第四

(0)
上一篇 2021-08-05 00:11
下一篇 2021-08-05 0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