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copter與Air Methods合作 計劃在全美推出無人機送貨服務

早在4月,Wingcopter公司就推出了其旗艦產品eVTOL固定翼無人機Wingcopter 198,現在這家德國無人機製造商已經與Air Methods公司建立了戰略合作關係,計劃在全美範圍內建立一個專門的醫療保健無人機交付網絡。

JZ_5H}O79KORPF[8B3R_V[9.png

Air Methods公司成立於1980年,目前在美國48個州的300多個基地擁有450架直升機和固定翼飛機,每年向醫院和人們運送近10萬件醫療用品和設備,大部分在農村地區。

Wingcopter的65 x 198 x 152厘米(25.5 x 77.9 x 59.8英寸)旗艦型八旋翼無人機可以像直升機一樣垂直上升,一旦在空中就會過渡到固定翼水平飛行。它可以拖動6公斤(13磅)的貨物,並且可以同時容納三個包裹(總重量為5公斤/11磅)–每個包裹都由自己的絞盤從懸停飛行中放下。攜帶5公斤貨物時,每次充電的航程為75公里(46.6英里),最大巡航速度為144公里/小時(89.5英里/小時)。

新的Air Methods/Wingcopter無人機運送項目被稱為Spright,最初從秋季開始在堪薩斯州與項目合作夥伴哈欽森地區醫療系統進行試驗。如果概念驗證成功,將利用Air Methods現有的基地在美國推出一個全國性的無人機快速運送醫療用品的網絡。

Wingcopter的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Tom Plümmer說:“我們很高興與Air Methods合作,在全美建立一個拯救生命的無人機交付網絡。我們的技術已經在全球範圍內被用來有效地運送醫療用品,例如愛爾蘭的胰島素、瓦努阿圖的兒童疫苗、馬拉維的緊急藥品,以及最近在德國的血液樣本。我們‘拯救和改善生命’的願景與Air Methods提供救生護理的傳統完美共鳴,結合Spright通過部署Wingcopters機隊提高全美醫療質量的雄心,我們對共同擴大這一規模感到興奮。”

(0)
上一篇 2021-08-04 10:12
下一篇 2021-08-04 1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