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關於允許第三方支付方式進入應用商店的法案在投票前獲得支持

一項可能要求蘋果和Google在韓國各自的應用商店中允許第三方支付方式的法案在就該問題進行投票前獲得支持。該法案建議對現有的《電信業務法》進行修訂,禁止蘋果、Google以及其他任何運營自己的應用分發平台的公司強迫開發者使用特定的支付方式。蘋果公司要求App
Store上的所有應用都使用自己的支付方式進行應用內購買,這讓該公司獲得了30%的傭金。

epic-iap-feature-3.webp

這30%的提成和對開發者的限制,阻止他們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一直是蘋果和其他公司之間爭論的一個重要問題。由Epic Games、Spotify和Match Group組成的應用公平聯盟在韓國對該法案表示支持。

據韓聯社報道,應用公平聯盟的創始人和經營Tinder的Match集團的高級副總裁會見了韓國民主黨的官員,表達了他們對該法案的支持。

Match集團的高級副總裁和應用公平聯盟的創始成員Mark Buse在國民議會會見了支持該法案的執政的民主黨立法者。

Buse表示支持該法案,並補充說,這可能會刺激大洋彼岸的美國國會採取更多行動。據Buse說,到目前為止,美國大約有15個州在州一級開展了類似的活動。

蘋果公司堅決反對任何將其用戶開放給第三方支付方式的措施。在今年早些時候的一次採訪中,蘋果公司的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說,允許在App Store上使用第三方支付方式將使該平台變成一個 “跳蚤市場”,他指出,客戶通常對這種市場的信任度很低。

該法案將首先由立法和司法委員會審查,然後在韓國國民議會進行表決。

(0)
上一篇 2021-08-03 21:15
下一篇 2021-08-03 2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