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開特斯拉市區狂飆201km/h 還發群炫耀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速度與激情,向來都是車友們的浪漫,然而現實中的駕駛,可不能像電影那樣隨意狂飆、飛馳人生。近日,一男子市區飆車還發群炫耀的視頻引發熱議。從視頻來看,該男子駕駛着一輛特斯拉Model 3在市區內狂飆,最高時速達到了201公里/小時,並且駕駛人還錄了小視頻,發在車友群炫耀。

但他萬萬沒想到,有一位正義的朋友將他的視頻截圖,並向交警舉報。太倉交警立即鎖定了超速車輛及駕駛人。

查實后,交警傳喚了該車駕駛人方某,詢問中,方某對自己駕車超速行駛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

方某表示,當時自己一時興起,想試一下自己的這輛車到底能開多快,結果一直飆到201公里/小時。當時興奮的他還讓同車人員幫他拍了小視頻,事後為了繼續炫耀,他還將這段小視頻發到了車友群里。

太倉交警鑒定發現,方某駕駛該車通過事發路段固定監控時,車速為198公里/小時,而太沙線限速80公里/小時。

針對這一嚴重交通違法行為,交警對方某進行了批評教育,並依法作出罰款2000元、駕駛證記12分、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的嚴厲處罰。

男子開特斯拉市區狂飆201km/h 還發群炫耀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

(0)
上一篇 2021-08-03 15:40
下一篇 2021-08-03 15: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