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解釋為何電腦經常無法獲取最新Windows補丁:聯網時間太短

微軟最近宣布,它將強制將兼容的Windows 10設備更新到Windows 10
21H2版本,以努力訓練自己的基於機器學習(ML)的Windows Update模型。而在去年11月,該公司還加速了Windows
11的推出,因為它對所有的”積極”反饋感到滿意。

隨着這一努力的繼續,公司幾天前證實,Windows 11正在進入其最後的可用階段,這基本上意味着更廣泛的部署即將到來。

然而,儘管微軟正在全力推動,如果你發現你的一個或多個Windows設備似乎不能正常更新其實也是正常現象,這是因為你的PC可能是那些微軟收集到更新數據后被判斷為不太符合補丁要求的人之一。

微軟表示,其統計更新所需連接時長的數據庫會強調一台電腦需要多少互聯網連接時間,以便Windows更新可以成功地傳遞給它,一般情況下建議在更新前至少有兩小時,更新後有六小時的互聯網連接時間。

微軟對此表示:

我們發現的是,沒有達到一定的連接時間的設備是很難成功更新的。具體來說,數據顯示,設備更新前至少需要兩個小時的在線時長,以及更新發布后維持運轉六個小時,才能可靠地更新。這段時間包含了下載和後台安裝的過程,一旦設備處於激活和連接狀態,就能夠重新啟動或恢復。

更新連接性數據可以在Microsoft Intune的設備>監控下找到,並選擇功能更新失敗或Windows加速更新失敗,如下圖所示。

1643384850_ms_update_connectivity_microsoft_intune.jpg

微軟鼓勵此類設備保持插電和連接,以便Windows更新順利進行。

你可以在這裡鏈接的官方博客文章中找到更多細節:

https://techcommunity.microsoft.com/t5/windows-it-pro-blog/achieve-better-patch-compliance-with-update-connectivity-data/ba-p/3073356

(0)
上一篇 2022-01-29 01:32
下一篇 2022-01-29 02: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