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越野能力:豐田發布陸地巡洋艦J300 GR Sport套件

據外媒報道,豐田早在6月宣布了其J300 Land Cruiser(陸地巡洋艦),周一,這款車型正式在全球(除了美國)推出。除此之外,它還發布了一個新的套件,其靈感來自豐田在達喀爾拉力賽的工作。它被稱為GR Sport,提供了一些比標準款更多的越野技巧。

toyota1.png

GR Sport跟其他套件之間最顯著的變化是增加了豐田的“電子動力動態懸架系統(E-KDSS)”,它獨立控制Land Cruiser的前後穩定器。E-KDSS可以微調這些穩定器,從而使Land Cruiser無論是在公路上還是在越野上都有更好的處理能力。GR Sport還配備了豐田的自適應可變懸架系統和任何一款Land Cruiser的最長旅行衝擊。

其他特定的GR Sport變化還包括標準的前和后鎖差、定製的前和后保險杠設計,還有豐田所稱的更加耐用的越野能力。當美學上的變化都是為了更好的越野性能,它可能會是一輛非常好的Land Cruiser。

toyota2.png

至於汽車內部,可以看到碳纖維裝飾、座椅和方向盤上的許多GR Racing標誌以及信息娛樂系統的啟動屏幕。GR Sport內飾顏色可選黑色或黑色和紅色組合。

GR Sport將配備3.5L渦輪增壓V6汽油或3.3L V6柴油發動機。這兩款發動機的標準配置都是10速自動變速箱。此外,看起來GR Sport將分別為汽油引擎版和柴油引擎版提供七座和五座布局。

據悉,汽油版售價為70433美元,柴油版售價為73177美元。

(0)
上一篇 2021-08-03 10:43
下一篇 2021-08-03 1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