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20年:你終於可以在Tamagotchi上養R2-D2電子寵物了

作為《星球大戰》中最受大家歡迎的機器人角色,R2-D2 現終於登陸了“拓麻歌子”(Tamagotchi)掌機,以允許玩家將它當做一款電子寵物來隨身陪伴。據悉,這款遲到了 20 多年的 R2-D2 Tamagotchi 產品,擁有復古的像素化單色屏幕,能夠盈盈一握於手中,並且提供了兩種配色選項。

2.jpg

R2-D2 Tamagotchi 提供了深藍 / 淺藍的雙拼配色選項

TheVerge 的 Chaim Gartenberg,對 R2-D2 Tamagotchi 開展了一番實際上手體驗,發現它幾乎還原了 20 多年前的玩法。

玩家能夠用 19 種不同的技能來訓練 R2-D2 電子寵物,比如通過充電和清潔來照顧它,以使之感到快樂。另有九款不同的迷你遊戲,包括《Dejarik》戰棋和一款消防遊戲。

從技術上來講,R2-D2 Tamagotchi 是是個以流行的機器人為特色的官方版電子寵物。像素化 LCD 單色屏的分辨率為 24×30,輔以三個實體按鍵。

但其實早在 1997 年,Tiger Electronics 就已經發布過一款以 R2-D2 為主角的 Giga Pet 玩具,以及另外兩款以尤達(Yoda)和打怪獸蘭苛(Rancor)為主角的《星球大戰》授權型號。

1.jpeg

考慮到虛擬寵物技術的發展較 TI-83 計算器要慢得多,目前尚不清楚 R2-D2 Tamagotchi 在技術上是否較初代 Giga Pet 更加先進、或有其它方面的實質性不同。

不過最讓我們感到驚奇的,莫過於 Tamagotchi 與迪士尼決定在 2021 年 11 月(三個月後)推出 Tamagotchi R2-D2 ,且預售將於美東時間今日正午 12 點開啟。

儘管官方尚未披露它的售價,但預計它將較 Giga Pets 版本要實惠一些,目前後者在 eBay 上的價格在 35 ~ 50 美元左右(約 226 ~ 323 RMB)。

(0)
上一篇 2021-08-03 10:43
下一篇 2021-08-03 1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