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86歲老婦與兒子操縱加密貨幣騙局詐騙1200萬美元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周一宣布,已關閉了一個加密貨幣騙局,該騙局承諾其大部分收入來自比特幣挖礦,並投資於加密貨幣和其他資產。

NN[~S875KBU7_I)2LK3OVOE.png

令人吃驚的是,這個加密貨幣騙局是由一名86歲的老婦人和她54歲的兒子操縱的,自2018年5月以來,他們通過位於拉斯維加斯的公司Profit Connect Wealth Services從至少277名散戶投資者那裡籌集了超過1200萬美元。

據稱,這對母子告訴投資者,他們公司的主要收入來源是區塊鏈採礦,為了使收入來源多樣化,還投資於外匯、股票和其他資產。他們向投資者吹噓使用超級計算機和人工智能,可產生每年20%-30%的固定回報和每月複利。

但根據SEC的指控,這對母子將“數百萬美元轉入他們的個人銀行賬戶”,花費數百萬美元來推廣他們的公司,並“向其他投資者進行了龐氏騙局式的支付”。SEC表示,他們公司超過90%的資金來自投資者。

(0)
上一篇 2021-07-20 12:17
下一篇 2021-07-20 1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