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種族與性別當中哪些人睡得更好?新研究揭示了美國人的睡眠習慣

一項新的研究揭示了關於美國睡眠習慣的新信息。佐治亞州醫學院的研究人員發現,在美國人一生中睡眠時間的圖表中可以看到一個U型模式,40歲是最低點,50歲左右睡眠時間開始逐步回升。MCG喬治亞州預防研究所的遺傳流行病學家、發表在《科學報告》雜誌上的研究報告的通訊作者王曉玲博士表示,雖然研究人員驚訝地發現效率在30歲到60歲之間趨於穩定,但我們的睡眠效率,也就是我們投入睡眠的時間中實際睡眠的時間,在我們的一生中往往會減少。

根據該研究的第一作者,喬治亞州預防研究所的遺傳流行病學家蘇少勇博士和作為全國代表性樣本的大型數據庫的參與者,測量實際睡眠時間是具有挑戰性的。鑒於大多數評估涉及睡眠的自我報告,這一點需要注意。

該研究的代表性抽樣方法,廣泛的年齡包容,以及使用加速計來跟蹤運動並對參與者的睡眠時間提供更準確的估計,是其主要創新之處。

研究人員在這項研究中採用了2億美國人的代表性樣本。11279名年齡在6歲及以上的人來自國家健康和營養檢查調查(NHANES),該調查專註於不同人群或健康問題。這是第一次從全國性代表樣本中獲取24小時加速計數據。這些人的數據從2011年到2014年收集,最終在2020年底發布。

連續七天,參與者在他們的非主導手腕上每天24小時佩戴加速度計。據共同作者、MCG精神病學和健康行為系主任、失眠、抑鬱和自殺三方面的專家沃恩-麥考爾博士說,儘管該設備並不直接測量睡眠時間,但其想法是,測量運動可以給你一些指示,可以說明人是否在睡覺。

Shaoyong-Su-Vaughn-McCall-Xialong-Wang.jpeg

左起:蘇紹勇博士、Vaughn McCall和王曉玲

“我們證實了以前基於主觀測量的發現,”蘇說。”人們認為兒童和青少年睡得比較晚,我們發現了這一點。而且,在中年時期,人們睡得更少,我們的發現客觀上支持了這一點。”此外,60歲及以上的人的睡眠時間會增加,他說。

在這個基於運動的更客觀的睡眠參數評估中,調查人員再次發現,一般來說,夜間睡眠會隨着我們年齡的增長而減少,儘管他們看到U型出現了,因為睡眠時間從大約10歲到50歲時明顯下降,之後變得更長一些。對大量日本和法國居民的研究也顯示了類似的模式。晚年睡眠時間的增加可能反映了這樣一個現實:大多數美國人仍然在60多歲時退休,根本不需要那麼早起床。調查人員寫道,健康問題和不舒服可能是美國老年人睡眠時間更長的另一個原因,需要進行更多的研究來觀察這些潛在的關聯。

睡眠效率–基本上是你實際睡眠的時間與你專門用於睡眠的時間,85%被認為是好的–也傾向於隨着年齡的增長而減少,儘管調查人員發現它從30歲到60歲穩定下來,表明成年人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保持睡眠品質,但在他們繁忙的中年時期睡眠最少。

“傳統上人們認為睡眠效率會隨着年齡的增長而直線下降,但是我們確實發現有一個穩定期,從30歲到60歲,這一階段的睡眠效率相當穩定,”Wang說。

他們發現女性在一生中的睡眠時間一般比男性長,但往往入睡較晚,特別是隨着年齡的增長,而且被打斷的次數更多,特別是在照顧孩子的時候,但仍然比男性多睡大約4分鐘。

調查人員驚訝地發現,男性和女性的睡眠效率相同,因為女性更有可能報告睡眠質量更差,睡眠障礙更多。調查人員寫道,雖然需要更多的研究來了解睡眠方面的性別差異,但在研究和治療睡眠健康方面已經應該考慮性別差異。女性的睡眠開始時間往往比男性晚5分鐘左右,但在20歲之前男性上床睡覺的時間更晚。

20歲左右的美國年輕人的CTSO,即睡眠開始的時鐘時間是最晚的,這被認為是參與者實際進入睡眠的時間,而高中生在入睡和醒來的時間上有最大的工作日/周末差異。這些工作日/周末的差異只發生在學齡和工作年齡的人身上,14-17歲的兒童表現出最大的差異。

麥考爾說,對於學齡兒童來說,CTSO是晚上9:30,這並不奇怪,但這個時間在高中階段越來越晚,並在21歲左右達到高峰,當時的平均時間接近晚上11:30,他補充說他認為實際上會更晚。調查人員指出,25%的6至13歲兒童的CTSO時間接近晚上11點。

他們寫道,雖然可能有社會原因,如社會需求和睡前使用電子媒體,但這些模式也可能反映了青春期的生物變化。但他們寫道,集體的影響可能是疲勞、行為問題和較少的學業成功。

當他們進入20多歲時,很多人過渡到工作生活,CTSO開始逆轉,他說。”你到了養育孩子和工作的年齡,然後在退休前後發生了什麼?你的整個日程安排開始改變,”麥考爾指出,CTSO再次變得更晚。

調查人員發現,與包括墨西哥裔美國人在內的其他種族相比,美國黑人往往有一些最麻煩的睡眠參數,通常入睡較晚,睡眠時間較少,效率較低。

在此類報告中,墨西哥裔美國人的睡眠開始時間最早,睡眠時間最長,但不一定是高效的睡眠者。調查人員說,這些發現表明需要對睡眠方面的種族差異進行更多的研究,考慮到社會和文化因素,以及生物和遺傳因素。

睡眠研究學會期刊《睡眠進展》最近發表的一篇關於心血管健康差異的社論指出,睡眠障礙和睡眠不足正在成為黑人患者心血管結果差異的促成因素。例如,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影響了大約26%的30-70歲的成年人,而且在黑人中往往更為嚴重,它與高血壓、冠狀動脈疾病、中風、心力衰竭和其他疾病的風險增加有關。包括第一作者MCG肺科醫生William J. Healy博士在內的調查人員假設,解決睡眠護理服務差異的創新方法將減少睡眠健康差異和潛在的心血管健康差異。

王指出:”有一件事我們不能高估,那就是睡眠的影響。沒有充足的睡眠,你會過度使用你的身體,”她說,而且適應較少睡眠的能力會隨着年齡的增長而下降。

雖然睡眠不足本身是無數健康問題的風險因素,從肥胖到糖尿病到心血管疾病,但它也可能是疾病的一個指標,麥考爾說,我們的睡眠方式就像”煤礦中的金絲雀”,睡眠抱怨可能是心理或身體健康問題的一個指示。

“我認為這些睡眠參數對人們的健康意味着,如果你是一名醫生或其他醫療服務提供者,而病人對他們的睡眠有某種抱怨,你需要根據他們的生活階段和他們可能的睡眠模式來解釋他們告訴你的情況,”麥考爾說。

例如,如果一個22歲的人抱怨失眠,他的第一個問題就是你什麼時候睡覺,花了多長時間才睡着。

“我不認為我們的發現一定是完美健康的基準,”麥考爾說。”我把它看成是美國正在發生的事情的一個基準。”

調查人員說,我們一生中更自然的本能可能是在天黑時入睡,在天亮時醒來,但生活和義務干擾了我們內部晝夜節律鐘的24小時自然周期。嬰兒的睡眠模式往往遵循這些更自然的晝夜節律,蘇指出。麥考爾說,在電視、互聯網和移動電話之前的前沿時代,我們可能有更多人像嬰兒一樣睡覺。

“一個20歲的人總是很晚才睡覺,這是在生物學上,還是由於他們有與之交往的朋友,他們有聚會和大學的Keg之夜?我認為這裡有很多社會的影響,”麥考爾說。”生活受到了影響。”

佐治亞州預防研究所長期專註於心血管疾病的預防,也一直在利用NHANES研究晝夜節律失調,這可能是由於睡眠不佳導致的,在人類疾病中起作用。

國家睡眠基金會說,健康的成年人需要7到9個小時的睡眠,65歲以上的人需要7到8個小時,嬰兒、幼兒和青少年比健康的成年人需要更多的睡眠來實現生長和發展。新生兒很少睡整夜,他們需要14到17個小時,包括小睡。

(0)
上一篇 2022-07-09 17:47
下一篇 2022-07-09 17: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