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首次公開院士推薦人姓名或渠道

8月1日,中國科學院在其官方網站發布了《關於公布2021年中國科學院院士增選初步候選人名單的公告》,公告指出,2021年中國科學院院士增選通信評審工作已經結束。根據《中國科學院院士章程》和《中國科學院院士增選工作實施細則》的規定,現將初步候選人名單予以公布。

值得注意的是,隨這份院士增選初步候選人名單一起公布的,還有推薦人姓名或推薦渠道,這一舉動在院士增選環節尚屬首次。

從官方公布的表格中可以看到,每位院士增選初步候選人的名字後面,不僅提供了年齡、專業、工作單位,還有具體的推薦人姓名或推薦渠道。

相關閱讀:

2021年中科院院士增選初步候選人名單公布,共191人

中科院之聲微信公號

2021年中國科學院院士增選通信評審工作已經結束。根據《中國科學院院士章程》和《中國科學院院士增選工作實施細則》的規定,現將初步候選人名單予以公布。

中國科學院

2021年8月1日

中科院首次公開院士推薦人姓名或渠道

(0)
上一篇 2021-08-02 12:21
下一篇 2021-08-02 12: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