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德時代建成全國面積最大5G企業專網 約等於上萬個籃球場

今天,國內新能源企業%ignore_a_1%時代在官方微博宣布,已經建成全國覆蓋面積最大的5G企業專網,其規模超過500萬平方米,約等於11904個標準籃球場。據悉,這一5G企業專網橫跨福建、江蘇、四川等六個省份的共計七大基地,並且還在繼續擴展,將陸續覆蓋位於全球的十大基地。

寧德時代建成全國面積最大5G企業專網 約等於上萬個籃球場

寧德時代表示,這套以5G為基礎的工業互聯網架構,能夠充分利用其高帶寬、低時延、廣連接的技術先進性,有效解決了極限生產環境中,存在的多個業務痛點。

通過將5G技術應用於極限制造,寧德時代已經探索出了22個具有高價值的業務場景,且已經有9種5G融合應用實現落地。

作為世界頂級的新能源企業,寧德時代在2022年第一季度營收達486.8億元,同比增長153.97%;實現凈利潤14.93億元,同比下降23.62%。

目前,根據中國汽車動力電池產業創新聯盟的數據,在5月國內動力電池裝車量中,寧德時代一家就拿下了45.85%的佔比,穩居第一。

(0)
上一篇 2022-06-20 19:10
下一篇 2022-06-20 1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