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邀請公眾以虛擬方式觀看Starliner發射

據外媒報道,隨着俄羅斯的“科學號”實驗艙成功與國際空間站連接,美國宇航局(NASA)現在正將注意力轉向預計在8月3日進行的Starliner發射NASA已經確認,它將為波音軌道飛行測試-2( Orbital Flight Test-2)任務提供發射前、發射和對接活動的報道。OFT-2是波音CST-100 Starliner航天器的第二次無人飛行測試,是商業乘員計劃的一部分。

starliner-launch-stream-1280x720.jpg

目前,Starliner計劃於美國東部時間8月3日下午1點20分發射。 Starliner將由聯合發射聯盟的Atlas V火箭從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空軍基地的Space Launch Complex-41發射,推入軌道。NASA表示,在發射后約30分鐘,Starliner將進行軌道,並開始其前往國際空間站的旅程。

對接定於8月4日(周三)下午1點37分在國際空間站發生。NASA將在 NASA TV、 NASA應用程序和 NASA網站上直播發射和對接情況。雖然Starliner飛船在前往國際空間站時沒有乘員,但它將攜帶一些貨物。NASA已經確認,該飛船將攜帶超過400磅的NASA貨物和補給物資前往空間站。

Starliner在返航時將把550磅的貨物帶回地球,包括用於為國際空間站上的宇航員提供可呼吸空氣的可重複使用的氮氣氧氣補給系統罐。OFT-2是一項重要的任務,旨在展示Starliner和Atlas V火箭的端到端能力,包括發射、對接和返回地球。

該太空艙計劃在美國西部的沙漠中降落。這次任務將提供寶貴的數據,以認證波音公司的航天器是否能運載宇航員往返空間站。

(0)
上一篇 2021-08-02 08:15
下一篇 2021-08-02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