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門教育CEO回應裁員:送別一些業務的夥伴 資金充沛

一直以來,我國都對教育十分重視,這也使得教育行業在我國獲得了飛躍式的發展。每年寒暑假,無數家長都會給自己的孩子報上不少校外培訓班,希望自己孩子的成績能夠更上一層樓。但是,最近有關部門下發的“雙減”政策讓教育機構遭遇了行業寒冬,不少企業都開始了大規模裁員

掌門教育CEO回應裁員:送別一些業務的夥伴 資金充沛

近日,有消息稱掌門教育正在進行裁員。對此,掌門教育CEO張翼在朋友圈對此事進行了確認。張翼表示,根據國家新的教育政策的引導,公司現有業務將根據政策引導更好健康的有序發展,同時加大素質教育的投入,不得已送別一些業務的夥伴,也在尋求更多素質教育方面的人才加入,以符合社會對公司的期許。同時,張翼還稱,掌門教育是上市公司,財報都是公開的,資金充沛健康。他呼籲,這個時候做好自己,真的都別再落井下石了。

此前,好未來和高途教育也正式宣布大裁員,好未來CEO張邦鑫表示,沒有需求的業務肯定會被關掉,相應業務上的員工能內部轉崗就先轉崗,不能轉崗的公司會按照國家法律給予賠償。

(0)
上一篇 2021-07-31 14:44
下一篇 2021-07-31 14: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