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恢復口罩要求 完全接種疫苗遊客也要佩戴

6 月 15 日,迪士尼世界(Disney World)取消了對完全接種疫苗遊客口罩要求。在該措施生效 1 個多月之後,現在迪士尼官方再次宣布恢復口罩要求這意味着每個遊客都必須戴上口罩,即使他們已經接種了兩針疫苗。

迪士尼恢復口罩要求 完全接種疫苗遊客也要佩戴

迪士尼專門設立了一個網站,其中包含有關其重新開放細節的信息、有關其衛生做法和要求的細節等等。在近日的更新中恢復了此前的變化,表示將從 7 月 30 日開始,無論是否已經接種疫苗所有遊客都必須佩戴口罩。

面罩規定適用於迪斯尼世界公園內的封閉式交通工具,以及在乘坐遊樂設施和景點時和客人在室內的任何時候。該要求適用於2歲及以上的任何人。迪士尼表示,口罩要求的唯一例外是當遊客在戶外公共區域時。

迪士尼恢復口罩要求 完全接種疫苗遊客也要佩戴

除了指出其最新的口罩指南外,迪斯尼還就遊客應佩戴的口罩類型提供了指導,指出口罩應至少包含兩層透氣材料,必須覆蓋人的鼻子並固定在佩戴者的下巴下方,而且口罩應緊貼,但也要舒適。

迪斯尼表示,它不認為某些類型的口罩是可以接受的,這意味着遊客不能帶網狀口罩、有洞的口罩、護頸、開襠口罩、三角巾或有閥門的口罩。這一變化是在CDC發布關於口罩的最新指導意見僅幾天之後發生的,該指導意見建議,如果居住在具有中度或高度傳播水平的地方,每個人都應恢復佩戴口罩,無論其疫苗接種狀況如何。

(0)
上一篇 2021-07-31 08:37
下一篇 2021-07-31 0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