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向銀行家透露Twitter裁員計劃:明確追求財務回報

知情人士稱,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在推進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談判時告訴銀行家他將關注這家社交媒體公司的利潤,並提出了同時削減成本和裁員的想法。馬斯克在交易宣布前與銀行家團隊通電話,回答了有關他將如何為推特帶來財務回報的問題。

知情人士稱,儘管一切都尚未敲定,馬斯克本人當時也無法了解推特的非公開財務狀況,但他特別提到了裁員。他沒有詳細說明哪些部門或職位可能受到影響。

他還討論了為推特創收和提高現金流的想法,包括推出潛在訂閱服務以提高經常性收入。雖然馬斯克很少公開談論他計劃如何推動推特增長,但他在本月早些時候暗示,他並不專註於盈利。“我根本不關心經濟情況,”馬斯克在提出收購后的一次TED會議上表示。

馬斯克向銀行家透露Twitter裁員計劃:明確追求財務回報

相關文章:

馬斯克:收購Twitter“並不是一種賺錢的方式”

(0)
上一篇 2022-04-29 08:04
下一篇 2022-04-29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