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育碧高管加入亞馬遜遊戲部門 負責全新高成本大作

亞馬遜遊戲部門最近幾個月來獲得了大量關注。他們重磅宣傳的網絡遊戲《新世界》在科隆遊戲展期間公布了最新預告片,並將於本月底開始運營。如今,亞馬遜遊戲部門又迎來了新開發總監,而且還有大量3A級遊戲的開發經驗。

亞馬遜遊戲於2012年成立,主要製作一些手游。不過近年來,亞馬遜遊戲部門針對PC遊戲市場進行快速擴張,先是將網游《失落方舟》進行本地化處理,又打造了自研網絡遊戲《新世界》。亞馬遜今年在蒙特利爾新成立開發工作室,並於近日公布重磅人事變動。

前育碧高管加入亞馬遜遊戲部門 負責全新高成本大作

亞馬遜近日宣布,曾在育碧多倫多工作室任職的Alexandre Parizeau將加盟亞馬遜遊戲,擔任一款高成本對抗性多人遊戲的開發總監。Parizeau在2005年加入育碧蒙特利爾工作室,擔任製作人,隨後協助育碧建立多倫多工作室。在育碧多倫多的工作期間,Parizeau擔任運營總監,負責多款大作,包括《細胞分裂:黑名單》和即將發售的《孤島驚魂6》。

(0)
上一篇 2021-09-19 17:45
下一篇 2021-09-19 18: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