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婚禮上的一塊蛋糕將被拍賣 已有40年歷史

據外媒CNET報道,還記得《宋飛正傳》中Elaine吃了一塊1937年溫莎公爵和公爵夫人婚禮上價值29,000美元的蛋糕的情節嗎–這最終讓她的消化系統遭殃。不過如果人們希望競拍查爾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1981年婚禮上的這塊蛋糕,就可以從中吸取教訓。它將於8月11日由多米尼克·溫特拍賣行進行拍賣。

UO2P3@N2VS$BSP)U6N)HJ)9.png

這塊蛋糕由Moyra Smith擁有,她是查爾斯的祖母伊麗莎白王太后的僱員。她顯然把這塊華麗的蛋糕放在一個花色的蛋糕罐里,上面有一個自製的標籤,寫着“小心處理–查爾斯王子和戴安娜公主的婚禮蛋糕”。

它比大多數婚禮蛋糕更豪華,特點是 “用金色、紅色、藍色和銀色的皇家紋章的糖衣鑲嵌,旁邊有一個小的銀色馬蹄鐵和葉子裝飾,(有)一些白色的裝飾性糖衣在頂部和底部鋪設。” 不過,這塊蛋糕可能不是皇家婚禮的官方蛋糕。

拍賣行在一份聲明中說:“除了主要的官方五層婚禮蛋糕外,還有大約22個其他的婚禮蛋糕由不同的製造商提供,而這個似乎很可能是送到克拉倫斯宮供王太后的工作人員食用的。考慮到它的尺寸,(這塊)最可能是來自一個蛋糕的側面,或者來自一個單層蛋糕的頂部。”

拍賣行估計這塊蛋糕將以200-300英鎊(279-419美元)的價格出售。雖然這塊蛋糕帶有印刷的婚禮和婚禮早餐程序,但它並沒有附帶當年的皇家信件和一瓶紀念啤酒。

拍賣行說:“它看起來與最初出售時的良好狀況完全一樣,但我們建議不要吃它。”

(0)
上一篇 2021-07-30 11:22
下一篇 2021-07-30 11: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