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4 新版本入網:驍龍 888 Plus + 12GB 大內存

目前已經有多方消息源確定,小米將會在 8 月中旬左右,召開一場重磅的新品發布會,推出下半年的年度旗艦產品——小米 MIX 4。
據此前消息,小米 MIX 4 早在一個月之前就已經在國內入網,不過今天有最新爆料稱,該機又新增入網了兩款全新規格,分別配備了 8 + 256GB 和 12 + 256GB 存儲組合,與此前已經入網的結合,做到了全價位端覆蓋,目標用戶進一步擴大。

小米 MIX 4 新版本入網:驍龍 888 Plus + 12GB 大內存

小米 MIX 4 增加新內存版本

除了超大的 12GB 內存之外,小米 MIX4 還將擁有頂級的核心性能表現,消息稱該機將搭載驍龍 888 Plus 處理器,這也將成為全球首批上市的驍龍 888 Plus 機型。

另外,在充電規格方面,小米 MIX 4 也將帶來更加頂級的配置,消息稱該機將搭載 5000mAh 超大電池,應該與此前小米 11 超大杯上的硅氧負極電池類似,同時還將升級 120W 有線快充,以及 70-80W 無線快充,成為業內最高規格快充機型。

值得一提的是,該機是小米 MIX 系列時隔多年回歸的首款作品,作為主打全面屏探索者的系列產品,此前消息稱小米 MIX 4 將會在全面屏上再進一步,搭載屏下攝像頭,實現真正的全面屏效果。

小米 MIX 4 新版本入網:驍龍 888 Plus + 12GB 大內存

小米 MIX 4 搭載屏下前攝

綜合目前已知消息,小米 MIX 4 將搭載 TCL 華星提供的 6.67 英寸無開孔雙曲面顯示屏,但由於屏下前攝技術的限制,並未像小米 11 系列那樣標配 2K 分辨率,僅支持 1080P。

根據之前曝光的渲染圖顯示,小米 MIX 4 依然延續了此前 MIX 系列較為方正的機身方案,但是卻引入了如今旗艦機標配的曲面屏方案,並且屏幕四周邊框非常窄,在曲面屏的加持下,正面衝擊力極強。

(0)
上一篇 2021-07-29 11:06
下一篇 2021-07-29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