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稱非特斯拉電動車車主使用Supercharger將需支付額外費用

據外媒CNET報道,當地時間周一舉行的特斯拉第二季度財報電話會議為特斯拉帶來了更多好消息。該公司仍然處於虧損狀態,而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提供了更多關於一個可能引起其他電動車車主興趣的提議的細節。馬斯克在Twitter上宣布,該公司計劃向其他電動汽車開放公司龐大的Supercharger網絡,隨後馬斯克更詳細地解釋了該系統如何運作。具體而言,並不令人驚訝的是,非特斯拉車主將被額外收費。

B8]Z`J$Z(2VN@VENT%FWEJJ.png

《Green Car Reports 》首先報道了馬斯克講話后的消息。動力系統和能源工程高級副總裁Drew Baglino補充說,向其他電動車開放網絡對特斯拉有好處。“提高網絡的利用率實際上降低了我們的成本,這使我們能夠為所有客戶降低充電價格。”

馬斯克表示,非特斯拉車主仍將使用特斯拉應用程序來定位Supercharger充電站。然而,特斯拉汽車使用專有的插頭,與其他大多數使用CCS標準的電動汽車不同。馬斯克建議,特斯拉可能在Supercharger充電站為其他車主提供CCS適配器,這將是一個受歡迎的消息。但是,還有一個問題。並非所有的電動車都能像特斯拉那樣快速充電,尤其是當一些Supercharger充電站可能很快就會提供價值300千瓦的能量。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電動車充電緩慢,特斯拉將對使用Supercharger的車主收取更多費用。馬斯克補充說,該公司還可能調整定價,以使 “我們對電力的收費方式更加合理”。總而言之,馬斯克的評論對非特斯拉車主可能很快就能在龐大的網絡上解鎖Supercharger充電站有了一些了解。如今,與任何競爭對手的充電網絡相比,特斯拉的網絡在全美提供了優越的覆蓋範圍,儘管競爭對手正在迅速努力,試圖改變這種情況。

但據高管們說,雖然更多的電動汽車在Supercharger充電站將最終幫助特斯拉,但聽起來那些不擁有特斯拉的車主可能會面臨更高的收費。

(0)
上一篇 2021-07-28 08:35
下一篇 2021-07-28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