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宣布不再允許廣告商追蹤18歲以下用戶

據報道,Facebook今日宣布,將不再允許廣告商根據18歲以下人群的興趣或他們在其他網站上的活動,提供定向廣告服務。這一變化意味着,在Facebook、Messenger服務和照片分享平台Instagram上,廣告商只能根據年齡、性別或位置信息來面向18歲以下的青少年提供廣告服務。

Facebook宣布不再允許廣告商追蹤18歲以下用戶

Instagram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之所以做出這一改變,是因為它同意一些倡導者的觀點,即年輕人可能沒有能力對定向廣告做出準確判斷。

此外,16歲以下的Instagram用戶在加入該平台時,將開始默認擁有私人賬戶,以阻止成年人進行不必要的接觸。當然,他們也可以選擇切換到公共賬戶。

Facebook表示,這些變化將在幾周后實施,將適用於Facebook的主網站、照片分享應用Instagram和通訊應用Messenger。

Instagram今年5月曾表示,計劃開發一個供13歲以下兒童使用的新版本服務。但隨後,美國44個州和地區的總檢察長敦促Facebook放棄該計劃,稱社交媒體可能影響兒童的健康成長,另外Facebook在保護兒童方面一直表現欠佳。

此後,Facebook對待年輕用戶的態度和方式一直倍受關注。Facebook今日表示,針對青少年提供“特別”應用程序的想法,是想為家長提供更大的透明度,並對想要訪問Instagram的年幼孩子的行為進行控制。

事實上,幾家主要的社交媒體公司已經推出了面向年輕受眾的應用程序版本,從Facebook的Messenger Kids到Alphabet旗下的YouTube Kids。

支持者認為,兒童已經在一個平台上,所以一個適合家庭的版本提供了一個更安全的環境。但批評人士表示,Facebook不應該試圖將年幼的孩子吸引到其服務上,因為他們的發展、心理健康和隱私面臨風險。

(0)
上一篇 2021-07-27 22:50
下一篇 2021-07-27 23: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