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道稱Polestar 4電動SUV將跟保時捷Macan電動版對標

沃爾沃電動分支Polestar已經發布了Polestar 1和2電動汽車,而另一邊,它已經為人們帶來了即將推出的Polestar 3和Polestar 5的預覽。這在該汽車製造商的字母數字陣容中留下了一個4的空白,不過現在,一份新的報道曝光了有關它的消息。

報道稱Polestar 4電動SUV將跟保時捷Macan電動版對標

Car Magazine援引其對Polestar CEO Thomas Ingenlath的採訪報道稱,Polestar 4將定位一款中型電動SUV,旨在跟保時捷即將推出的電動Macan對標。正如這家媒體所指出的那樣,這是Polestar首次正式確認Polestar 4,這是繼Polestar 3之後的第二款SUV。一張來自Polestar媒體網站的圖片清楚地顯示了該款車的尺寸,完美地介於Polestar 3和Polestar 5之間。

雖然Polestar的陣容是一個直接的數字事務,但在定價方面,這些汽車並不會呈階梯式上升。Ingenlath告訴Car Magazine,Polestar 4的價格將低於Polestar 3。在Roadshow對Polestar CEO的採訪中,這位高管表示,公司稱Polestar 3的目標是跟保時捷卡宴競爭,後者在美國的起價約為7萬美元。Ingenlath則告訴Car Magazine,Polestar 4的目標是起價約為5.5萬歐元,直接換算成美元約為6.2萬。

雖然被遮蓋的輪廓並沒有完全給我們帶來過多的細節,但Ingenlath表示,Polestar 4“略微更貼近地面,有點像轎跑車式的車頂線條”。報道還稱,Polestar 4將在母公司吉利位於中國杭州灣的工廠製造。而Polestar 3將在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查爾斯頓製造。Car Magazine的報告還指出,投資者的文件預測Polestar 4將在2020年代中期成為該汽車製造商最暢銷的汽車。

(0)
上一篇 2021-12-31 08:15
下一篇 2021-12-31 0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