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Android新機即將登場 Onward Mobility啟動“預先承諾”計劃

去年 8 月,美國 Onward Mobility 公司、加拿大黑莓和富士康子公司 FIH Mobile 達成協議,將聯合推出一款帶有物理鍵盤的新 5G 黑莓 Android  智能手機。今天 Onward 啟動了“預先承諾”計劃,表明新手機即將上市發布。

51zxc9dx.jpg

該計劃實際上是一個合作夥伴和粉絲的訂閱名單,他們將能夠在一般公眾之前收到“產品、功能和可用性更新”。Onward Mobility 網站頁面還說,這些人和組織可以提供直接的意見,並影響特性和功能。

Onward Mobility 在安全軟件方面有經驗,但在移動硬件領域,它沒有專業知識,可能這就是它轉向電信和有影響力的人等合作夥伴的原因,他們更了解受眾。

(0)
上一篇 2021-07-27 11:54
下一篇 2021-07-27 11: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