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 危險:EA 正在打造次世代 NBA 籃球遊戲

在當年 EA 的 《NBA Live》 系列在 PC 端是碾壓 2K 的存在,主機端也是與 2K 平分秋色,可是目前該系列從 《NBA Live 19》 開始就沒有再開發新作,近日,有傳聞稱 ,EA 正在開發“次世代籃球遊戲。

2K 危險:EA 正在打造次世代 NBA 籃球遊戲

據外媒 Axios 報道 ,EA Sports 總經理 Daryl Holt 在一次採訪時表示:“我們有一些次世代 HD 籃球項目。我們一直在討論、設計、製作這些項目 。”IGN 在報道中提到:在這種語境下 ,“HD” 就是遊戲主機在速記時的簡寫代稱,這意味着 EA 的意圖是讓這些項目登陸 PS5、Xbox Series X 這樣的次世代主機平台,而非手機平台。

如果 EA 的次世代籃球遊戲項目已經有了進展,這將是自 2018 年 《NBA Live 19》 發售以來 EA 首次涉足該領域。自 2010 年開始 EA 就在嘗試重啟 《NBA Live》 系列,但是沒有成功。這也使得 《NBA 2K》 系列在過去的十年裡壟斷了籃球遊戲市場。

EA 的次世代籃球遊戲項目最終會採用什麼形式仍然是個謎。當被問及 EA 是否與 NBA 簽訂了許可協議時 ,EA Sports 總經理 Daryl Holt 說:“肯定是先圍繞移動設備。然後我們正在討論我們想在 HD 方面做些什麼。”

(0)
上一篇 2021-07-27 10:59
下一篇 2021-07-27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