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恢復一些分享俄羅斯軍事活動細節的賬戶

據TechCrunch報道,Twitter披露,它在周三錯誤地刪除了一些分享俄羅斯軍事活動細節的賬戶在Twitter用戶@667_mancer賬號被暫時封禁后,Bellingcat研究員Aric Toler在周三早些時候呼籲注意這些被錯誤暫停的賬戶。一個開源情報或”OSINT”賬戶最近駁斥了俄羅斯政府關於烏克蘭襲擊的說法,也在同一時間被暫停,一個分享該地區圖像和其他數據的法語賬戶也被暫停。

)@%6OMR@%7QJDE`{QERDZY2.png

2.png

雖然一些Twitter用戶聲稱,少數OSINT賬戶迅速被暫停是大規模報道的結果,但該公司周三也承認了錯誤。

該公司在提供給TechCrunch的一份聲明中解釋說:“我們一直在主動監測違反我們政策的新說法,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對一些賬戶採取了錯誤的執法行動。我們正在迅速審查這些行動,並已經主動恢復了對一些受影響賬戶的訪問。”

該公司補充說,關於這些賬戶因“協調的機器人活動”或“大規模報告”而被暫停的報道並不准確。Twitter網站完整性主管Yoel Roth在一條推文中解釋說,Twitter的人工審核團隊在努力主動檢測和刪除被誤導的照片和視頻時犯了這個錯誤–這是一種常見的、有潛在危險的錯誤信息形式,被稱為“操縱的媒體”。

3.png

OSINT分析師和其他錯誤信息研究人員在揭穿錯誤信息的過程中經常會分享被篡改的照片和視頻。OSINT在過去十年中出現,成為實時記錄衝突和駁斥錯誤信息的重要工具。雖然這種數據收集以前需要高級別的資源,但社交媒體的擴散和隨時可用的衛星圖像使在線OSINT團體有可能實時跟蹤世界各地的政府正在做什麼。

Bellingcat是從事OSINT工作的最知名的組織,它調查了從暗殺俄羅斯反腐人士阿列克謝·納瓦爾尼的企圖到馬來西亞航空17號航班被襲擊的一切。

(0)
上一篇 2022-02-24 10:59
下一篇 2022-02-24 1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