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表示iPhone在美國的銷售業績有望抵消中國市場三四季度的疲軟

分析師表示,iPhone在美國的銷售業績優勢將抵消中國在第三和第四季度的疲軟。投資銀行高盛預計,蘋果將在6月份公布強勁的季度報告,並為第四季度提供良好的指導,主要是受第三季度美國iPhone出貨量穩固和9月份的季度建設估計的推動。

43395-84332-50521773592_943bbb19e2_k(4)-xl.jpg

高盛首席分析師Rod Hall認為,美國的重新開放環境可能推動了iPhone需求的”短暫脈衝”,類似於2021年早些時候中國的出貨量激增。

伴隨着iPhone在美國的表現,Hall認為蘋果將在周二與分析師的財報電話會議上提供更有力的9月季度指引,這是因為該季度的iPhone製造數量強勁,而且iPad的收入也可圈可點。

Hall補充說,iPhone在美國的業績也可能抵消中國的疲軟。截至6月份,中國市場銷售數據顯示,2021年至今,整體手機出貨量同比下降27%。

“我們對今年晚些時候的iPhone需求預期繼續持謹慎態度,但我們預計下周蘋果的報告主要是好消息,”該分析師寫道。

在Hall看來,第四季度到9月的收入爆表編製對蘋果的挑戰會小一些,因為iPhone 12的推出時間比平時晚。該分析師還認為,蘋果在進入9月份的時候,有30億至40億美元的累積收入,主要與iPad有關。

在7月27日的財報電話會議上,Hall表示,他特別想聽到蘋果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和首席財務官盧卡·梅斯特里關於Delta COVID-19病毒變種如何影響公司內部運營的細節,此外也想知道應用程序跟蹤透明度的推出多大程度上影響移動應用程序商店廣告收入。

該分析師預計,蘋果公司6月份的收入為725億美元,毛利率為42.1%,每股收益為0.99美分。該收入預期略低於共識的727億美元,而每股收益與共識相同。

對於第四季度,Hall估計蘋果公司的收入可能為831億美元,每股收益為1.12美元。

這位高盛分析師維持其12個月的蘋果目標價為130美元,這是基於對其每股收益預測適用的27倍倍數。從歷史上看,霍爾是蘋果分析師中目標價格最低的。

(0)
上一篇 2021-07-26 23:55
下一篇 2021-07-26 23: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