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力斯全新SUV曝光 外觀內飾成一大看點

前段時間,華為宣布賣車,首款車型賽力斯華為智選SF5,售價分別為21.68萬元(兩驅版)、24.68萬元(四驅版)。5月25日,賽力斯官方宣布,賽力斯華為智選SF5將於5月29正式開啟交付。目前,賽力斯SF5的訂單已經突破了一萬台。

可以肯定的是,隨着華為賣車業務的深入開展,售賣車型也將會進一步上新,華為智選SF5也不會是唯一一款車型。

賽力斯全新SUV曝光 外觀內飾成一大看點

日前,據易車報道,賽力斯全新SUV車型諜照曝光,新車在外觀造型方面與ix7車型保持了較高的相似度,而內飾造型則完全升級,成為新車的一大亮點。

具體來看,車輛前臉為紡錘式造型,並且車燈啟用矩陣式扁平化,看上去還有几絲“雷克薩斯”風格。

內飾部分,新車啟用了懸浮式大屏,空調和多媒體實體按鍵,均被集成在大屏之中。而換擋機構則為旋鈕式檔把,並且中通道還有功能按鍵,很好的糅合了科技和汽車經典布局內飾設計。

動力部分,新車沒有透露太多信息,如果該車是基於ix7打造,那麼該車的動力將繼續延續2.0T動力總成。

賽力斯全新SUV曝光 外觀內飾成一大看點

(0)
上一篇 2021-06-06 12:34
下一篇 2021-06-06 12: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