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3在泰國完成認證 搭配Z Fold3的S Pen也已在印尼獲准

泰國國家廣播和電信委員會(NBTC)之前給三星Galaxy Z
Flip3頒發了許可,不久之後FCC也做了同樣的認證。印尼無線當局近期則認證了將由Galaxy Fold3支持的S Pen
Pro。文檔顯示,泰國將獲得SM-F711B版本的Z Flip3,它支持當地的5G頻段。

這款翻蓋式可摺疊機的第三次迭代將略顯緊湊,並將擁有與Z Flip 5G一樣的3300毫安時的總電池容量(分為兩個電池,2300+900毫安時)。不幸的是,它看起來也將維持其上一代的充電速度,也就是只有15W。不過,它將比前代產品有一些升級,包括驍龍888芯片組和IPX8防水性能。

gsmarena_001.jpg

將與Galaxy Z Fold3一起使用的S Pen Pro也獲得了認證 將與Galaxy Z Fold3一起使用的S Pen Pro也獲得了認證,至於這款型號為EJ-P5450的產品似乎是一個與今年早些時候與Galaxy S21 Ultra一起亮相的不同型號。目前還不清楚這兩者究竟有何不同,但Pro手寫筆將會比Galaxy Note手機附帶的S筆更大,因為它不打算塞入手機本身的筆槽里。

gsmarena_002.jpg

三星Galaxy Z Flip3、Z Fold3等將於8月11日公布。

(0)
上一篇 2021-07-26 20:52
下一篇 2021-07-26 2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