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隱私體驗:1Password攜手Fastmail推出郵件別名訂閱服務

為了抵禦網絡黑客的攻擊,許多人選擇了通過 1Password 等密碼管理器來規劃針對不同線上服務的複雜密碼組合,以避免在數據泄露事件發生時被“一鍋端”。不過從本周開始,1Password 又拓展了一項服務 —— 允許用戶隱藏真實的電子郵件地址。

增強隱私體驗:1Password攜手Fastmail推出郵件別名訂閱服務

此前,蘋果已在 Sign In With Apple 等產品服務上提供了類似的體驗。比如通過生成一次性的郵件地址,把它作為與真實郵件地址之間的橋樑,來更好地保護用戶的暈死。

而在 Fastmail 的協助下,1Password 現希望將郵件地址保密功能推向更多潛在客戶。由本周早些時候的公告可知,用戶現能夠為每個在線賬戶創建唯一的郵件別名

除了手動創建,1Password 也能夠在每次新登錄時自動生成別名,用起來和隨機密碼生成器沒什麼兩樣。

1Password – Fastmail(via)

通過這項服務,你將能夠阻止不必要的垃圾郵件,並知曉哪些網站將個人數據賣給了廣告商。

對於大多數客戶來說,600+ 的郵件別名,應該也都夠用了。遺憾的是,這項服務並不是免費的。

你需要先訂閱 Fastmail,才能在 1Password 上順暢體驗郵件別名,起步月費為 3 美元(最高 9 美元)。

但若你是通過 1Password 提交的註冊,則首年可享 25% 的折扣。

(0)
上一篇 2021-09-30 18:56
下一篇 2021-09-30 19: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