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獎牌獲得者可摘口罩30秒:以便拍照

東京奧運會(第32屆夏季奧運會)進入第三個比賽日,截稿前,中國體育代表團獲得6枚金牌、總計12枚獎牌,暫列金牌和獎牌榜雙料第一。媒體報道稱,國際奧委會25日表示,東京奧運會的獎牌獲得者被允許摘下口罩最多30秒,以便在頒獎儀式上進行拍照。

事實上,在7月25日晚結束的男子67公斤級舉重比賽后,神奇逆轉奪冠的中國選手諶利軍就短暫摘下口罩,珍貴留影。

此次,疫情致多數場館沒有觀眾、加之延期一年,東京奧運會註定會是載入史冊的一屆特別賽事。

從運動員的評價來看,普遍對東京奧組委的疫情防控給予正面評價。當然,關注賽事的朋友應該也發現了,在不少項目中,運動員入場、候場、離場、受訪甚至登上領獎台時,都佩戴着口罩。

值得一提的是,在頒獎環節,嘉賓也不能傳遞手捧花和獎牌,而需要運動員從托盤上自行拿起、佩戴等。

奧運獎牌獲得者可摘口罩30秒:以便拍照

(0)
上一篇 2021-07-26 10:35
下一篇 2021-07-26 1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