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12歲男孩創作NFT9小時售罄:2個月賺超35萬美元

據CNMO了解,一個來自英國倫敦,名叫本雅明·艾哈邁德的12歲男孩,在今年7月上線了自己創作的名為《怪異鯨魚》NFT作品,該系列上線僅9小時便售罄。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艾哈邁德在一天內就賺了80枚以太幣。此外,加上二次轉售許可費,僅在兩個月的時間裡,收入已超過35萬美元。

英國12歲男孩創作NFT9小時售罄:2個月賺超35萬美元

艾哈邁德和他的作品

據了解,本雅明·艾哈邁德從5歲起便開始編程,小時候就看着父親從事網絡開發工作。從HTML、CSS學到JavaScript,今年早些時候,艾哈邁德對NFT產生了濃厚的興趣。NFT(Non-Fungible Token)是非同質化代幣,是發行在區塊鏈上的數字資產,可以是遊戲道具、數字藝術品、數字門票等,和實體資產一樣可以進行買賣,因其不可複製性,創作者可以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數字藝術品。

今年夏天,艾哈邁德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個NFT系列,作品名為Minecraft Yee Haa。這些作品並沒有被立即出售,艾哈邁德認為該項目更多的是一種學習體驗,他想要繼續創作。6月,他開始為他的第二個NFT系列《怪異鯨魚》編寫代碼,該系列以3350隻像素化鯨魚為特色,每隻鯨魚都有不同的特徵。目前,艾哈邁德正在進行另一個NFT項目,並將預測更多成功的NFT系列,最近大熱的狗狗幣就是很好的例子。

(0)
上一篇 2021-08-27 17:37
下一篇 2021-08-27 17: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