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警告說,如果公司破產 加密貨幣會對稅收造成風險

破產清算公司Begbies Treynor的專家在接受《衛報》採訪時警告說,接受加密貨幣付款但後來破產的企業對政府的稅收而言是有風險的。無法輕易追蹤加密貨幣的支付,意味着政府可能會錯過巨額的稅收收入。

專家警告說,如果公司破產 加密貨幣會對稅收造成風險

Begbies Treynor公司的董事總經理Julie Palmer說,一旦企業倒閉,加密貨幣付款尤其難以追蹤,因此,通常會最後一些錢的債權人會錯過,稅務局和海關等徵稅人也沒有收到他們的分成,這減少了政府為福利和其他依賴公共支出的活動提供資金的能力。

雖然絕大多數公司還不接受加密貨幣支付,但隨着特斯拉、WeWork和其他公司接受比特幣,這一想法正在獲得支持。Palmer說,政府的潛在損失是 “無限的,取決於加密貨幣支付變得多麼流行。”

這家破產公司告訴《衛報》,它和其他破產公司迄今為止沒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就英國而言,該公司表示,應該出台法律,確保加密貨幣得到適當的監管和稅收。

(0)
上一篇 2021-07-26 02:30
下一篇 2021-07-26 03: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