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從其網站上刪除了對Google FLoC跟蹤技術的支持

我們在7月初報道了Twitter是為數不多的支持Google
FLoC廣告技術的網站之一,儘管這種利用Chrome瀏覽器瀏覽習慣來描述用戶的跟蹤技術受到廣泛的抨擊。據逆向工程師Jane Manchun
Wong稱,現在看來Twitter已經注意到了反對該技術的浪潮,並從其網站上刪除了這種號稱是改進型的跟蹤器。

E5Ubu3sVUAAMfN5.jpg

在遭到監管機構的強烈反對后,Google自己也放棄了在短期內強制實施FLoC的計劃。

對FLoC的反對意見

歐盟在廣泛推廣FLoC之前就已經對該公司展開了調查,而Google也收到了美國反壟斷調查人員的類似威脅。

15位總檢察長已經指責該公司試圖將其 “Chrome瀏覽器置於跟蹤和定位的中心”,而EFF也沒有對這一方式能夠帶來的優勢留下太深刻的印象,說它實際上減少了用戶的匿名性,使網站更容易留下指紋。

管理着世界上40%的網站的WordPress已經宣布,他們將把FLoC視為一種安全風險,並將推出一個阻止參與FLoC的CMS版本。

WordPress解釋他們的反對意見說,通過根據人們的瀏覽習慣將他們歸入群體,FLoC可能會促進就業、住房和其他類型的歧視,以及對不成熟的消費者的掠奪性定位。它還會在未經用戶知情同意的情況下分享用戶數據。

Google已將實施FLoC的計劃推遲到2023年,這也可能是Twitter取消支持的原因之一。

Twitter從其網站上刪除了對Google FLoC跟蹤技術的支持

(0)
上一篇 2021-07-26 02:30
下一篇 2021-07-26 04: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