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商店在Windows 11上獲得了新的動畫效果

除了在Windows 11中整合微軟團隊,並通過Build
22000.100改進任務欄體驗外,微軟在瀏覽微軟商店頁面時引入了令人愉悅的動畫。除了更快的動畫之外,微軟還在為應用商店進行額外的UI改進。新版本的微軟商店現在正向所有用戶推出,它更新了應用程序分類布局,採用新的導航體驗,使某些用戶想要的東西更容易找到。

微軟商店在Windows 11上獲得了新的動畫效果

微軟商店將提供應用、遊戲、生產力、交易和娛樂板塊,在Windows 11上,最大的變化之一是突出了所有的產品列表,因此瀏覽商店的人可以輕鬆找到新的應用程序或電影。

微軟商店在Windows 11上獲得了新的動畫效果

例如,微軟現在正在對應用程序和電影列表進行修改,正如你在上面的圖中看到的,微軟已經使導航變得更快、更令人愉快。

如果你在商店中選擇一個應用程序或電影來打開它,你會注意到一些新的動畫。

請注意,這個新版本的微軟商店正在慢慢推出,測試用戶只需要稍加等待很快就會得到更新。

除了動畫,微軟還在努力改進商店頁面和搜索結果的質量,以獲得精準的應用排列和搜索結果。

即將對微軟商店進行的改進

6月24日,微軟正式確認,Android應用最終將進入Windows 11的微軟商店。微軟表示,這些應用將通過亞馬遜應用商店而不是Google應用商店來支持。

這項新功能將在2021年10月的發布日期前添加到微軟商店和Windows 11。Android應用將可以通過微軟商店發現,系統允許用戶從亞馬遜應用商店目錄中抓取他們最喜歡的應用,這些應用可以在本地安裝。

亞馬遜應用商店沒有Google應用商店那麼龐大,只提供大約50萬個Android應用,另一方面,Google通過Play Store提供超過300萬個應用程序。

幸運的是,微軟已經確認Windows 11將支持Android應用的側載,這意味着你可以安裝和運行幾乎所有不是基於Google Play服務的應用。

我們期待着一兩個月後Windows 11的新預覽版與Android應用整合,進一步的信息可能會在未來幾天出現。

(0)
上一篇 2021-07-25 08:23
下一篇 2021-07-25 08: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