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谷歌塗鴉慶祝東京奧運會開幕:復古RPG遊戲冠軍島運動會開賽了

為慶祝東京奧運會開幕,今天的 Google 塗鴉是一款名為“冠軍運動會”的復古 RPG 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個名叫 Lucky 的小花貓,在七個運動型小遊戲中競爭,同時參加幾十個的大小任務,通過收集所有神聖的運動捲軸來成為島嶼運動會的冠軍。

1x2d3yol.jpg

全島有七項運動,分別是:乒乓球、橄欖球、滑板、花樣游泳、射箭、攀岩,甚至還有馬拉松,所有這些運動都只需通過你的方向鍵和空格鍵來進行。儘管操作很簡單,但每一個遊戲都非常吸引人,有不同的機制和體育冠軍可以對決。

七項體育賽事中的每一項都有自己的風格化區域,在令人驚訝的巨大地圖中,你可以自由探索並完成大量的輔助任務。伴隨着背景中美妙的歡快音樂,探索島嶼是一段迷人的時光,更不用說與整個島嶼的所有NPC交談和幫助他們了。

在這個Google Doodle中,有數量驚人的內容供你直接在瀏覽器中玩。雖然它比以前的塗鴉要長一點,但值得慶幸的是,Google已經包括了每兩分鐘一次的自動保存,讓你可以在你的閑暇時間浸入和退出冠軍島遊戲。

(0)
上一篇 2021-07-24 12:33
下一篇 2021-07-24 12: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