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遠超驍龍865 天璣1300T參數曝光:6nm+A78架構

日前,榮耀官方公布了榮耀平板V7 Pro首支預熱視頻,該產品有望將與榮耀Magic 3系列一同在8月12日亮相。根據爆料顯示,榮耀平板V7 Pro將會全球首發聯發科最新頂級旗艦芯片天機1300T,雖然目前暫未有關於這款芯片的詳細參數流出,但是消息稱可以確定其將採用台積電6nm工藝打造。

具體來看,天機1300T將採用A78架構,並配備9核心GPU,6核心APU 3.0,官方數據對比前代CPU性能提升30%,GPU性能提升40%,AI性能相較於驍龍865提升82%,整體表現可能會遠超當前大火的驍龍870。

值得一提的是,天機1300T前代的天機1200還專門針對遊戲的場景做出了專屬優化,而新一代芯片也將延續這個特性,將搭載全新升級的MediaTek HyperEngine遊戲優化引擎,並在網絡、操控、智能負載、畫質表現上帶來領先行業的創新技術。

除了性能之外,出眾的外觀設計可能也將是榮耀平板V7 Pro的主打賣點,根據此前官方公布的視頻顯示,該機將採用藍色素皮材質的背板+直角邊框設計,以橢圓形鏡頭模組,整體效果質感十足,且辨識度極高。

另外,在屏幕方案上,榮耀平板V7 Pro也將採用無開孔的全面屏設計,並配合了窄邊框設計,正面視覺觀感非常出眾,值得期待。

性能遠超驍龍865 天璣1300T參數曝光:6nm+A78架構

(0)
上一篇 2021-07-24 11:15
下一篇 2021-07-24 1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