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已提前制定計劃,擬投520億美元提振芯片供應

7月23日消息,當地時間周四,美國商務部長吉娜·雷蒙多(Gina Raimondo)表示,儘管美國國會尚未通過為提振芯片供應提供520億美元資金扶持的法案,但拜登政府已經提前制定好相應計劃。

雷蒙多在周四的白宮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現在已經組建了專門的團隊,並制定了投資520億美元的計劃。我們需要鼓勵在美國製造芯片,因此我們非常專註於做好準備工作,這樣才能實現這一目標。”

拜登政府已提前制定計劃,擬投520億美元提振芯片供應

雷蒙多補充說,她每天都在與業界接觸,並做了“很多”工作來幫助解決芯片供應短缺問題。

雷蒙多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她從汽車製造商那裡聽到了供應改善的跡象。他們告訴她,在全球半導體短缺的情況下,供應緊縮正在“稍有好轉”。儘管汽車行業的芯片配置有所增加,但許多人繼續看到製造延遲。

芯片行業代表預計,這筆資金要想撥付到位,將需要長達六個月的時間。(小小)

(0)
上一篇 2021-07-23 10:05
下一篇 2021-07-23 1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