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源稱美CDC正在商討改變涉及疫苗接種者的口罩指南

據外媒報道,內部人士聲稱,拜登政府的高級官員正在討論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是否應該根據Delta變種的傳播情況改變其口罩指南。如果發生這種變化,可能會要求完全接種疫苗的成年人恢復在室內戴口罩,儘管據稱白宮意識到這種變化可能會帶來自身的影響。

消息來源稱美CDC正在商討改變涉及疫苗接種者的口罩指南

SARS-CoV-2的Delta變體正在美國廣泛傳播。儘管大多數人都可以隨時接種疫苗,但仍有相當比例的成年人沒有接種疫苗–而這些人也構成了涉及該病毒的新住院病例和死亡病例的大多數。

鑒於該變種的傳播,拜登政府的高級官員正在進行 “初步對話”,討論CDC可能對涉及疫苗接種者的口罩指南進行修改。具體而言,內部人士聲稱,他們正在討論是否應該改變指導意見,再次要求接種疫苗的人在室內(如在超市和電影院)佩戴口罩。

這一說法來自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它引用了據說了解這些所謂會談的 “多個消息來源”。據報道,這些談話包括白宮應該就口罩的使用向公眾發出什麼樣的信息,以及CDC是否應該提供新的指導–儘管最終任何指導的改變將由CDC來決定。

今年夏天早些時候,CDC取消了對接種疫苗者的口罩指導(在大多數情況下)。儘管未接種疫苗的人仍然應該在室內戴口罩,但許多人批評這一決定,擔心未接種疫苗的成年人也會停止戴口罩,從而有效地結束了口罩的使用。

雖然接種過疫苗的成年人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保護,但年幼的孩子們仍然沒有接種過疫苗,當學校複課時可能會面臨更大的病毒暴露。對這一點的擔憂促使美國兒科學會建議,秋季學校(和學前班)再次開學時,兩歲以上的學生要戴口罩。

根據該報告,CDC正在閉門重新考慮其口罩指南,同時承認扭轉其寬鬆的限制可能是未來公眾士氣的一個大問題。內部人士表示,這些會談仍處於早期階段,現在說可能會做出什麼樣的決定還為時過早。

(0)
上一篇 2021-07-23 10:04
下一篇 2021-07-23 10: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