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克·多西稱比特幣將成為Twitter未來的重要組成部分

Twitter首席執行官傑克·多西(Jack Dorsey)向投資者證實,比特幣將是該公司未來的“重要組成部分”,因為他看到了將加密貨幣整合到Twitter現有產品和服務中的機會,包括商務、訂閱和其他新增加的產品,如Twitter Tip Jar 和Super Follow功能。

傑克·多西稱比特幣將成為Twitter未來的重要組成部分

多西多年來一直是堅定的比特幣倡導者,但如何在Twitter的平台上將其付諸行動還沒有詳細說明。然而,多西經常公開吹捧加密貨幣,說它讓他想起了 “互聯網的早期”。

最近,多西與Jay Z一起發起了一個2360萬美元的比特幣基金,並宣布計劃帶領他的另一家公司Square通過比特幣的方式進入分散金融服務市場。Square今年還收購了Jay Z的TIDAL音樂服務的大部分股份,着眼於區塊鏈技術和加密貨幣如何改變音樂業務。

周四,多爾西還稱比特幣是Twitter未來的三個關鍵趨勢之一,還有人工智能和去中心化–後者是Twitter通過其 “Bluesky “計劃追求的。

他在Twitter第二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向投資者推銷比特幣,說它可以幫助公司在產品擴張方面走得更快,同時解釋說它是成為互聯網 “原生貨幣 “的 “最佳候選產品”。

“如果互聯網有一種原生貨幣,一種全球貨幣,我們就能夠在Super Follows、Commerce、Subscriptions及Tip Jar等產品方面進展得更快,而且我們可以因此接觸到地球上的每一個人,而不是採取逐個市場的方式,”多西解釋說。”我認為這是我們未來的一個重要部分。我認為在貨幣之上還有很多創新,特別是當我們考慮將社交媒體更加分散化並提供更多經濟激勵時。所以我認為,我們繼續關注這一領域並積極投資,對Twitter和Twitter的股東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他補充說。

一位Twitter代表證實,這是多西第一次公開談論Twitter如何將比特幣納入其產品陣容。多西還指出,Twitter不會是唯一追求加密貨幣戰略的公司,並指出Facebook正在支持數字貨幣Diem。

“這有一個明顯的需求,而且對它的讚賞。我認為,一個原生於互聯網的開放標準是正確的方向,這就是為什麼我和我們的重點最終將放在比特幣上,”他指出。

OFF00HL`}SOR8@OF[Q)82I0.png

據CNBC報道,總體而言,Twitter在大流行的反彈中提供了強勁的收益,該公司發布了自2014年以來最快的收入增長,這推動Twitter股價在延長交易時段上漲9%。該公司第二季度收入為11.9億美元,而華爾街預期為10.7億美元,其中大部分(10.5億美元)來自其廣告業務。該公司還實現了每股20美分的收益,而預期為7美分。

然而,可貨幣化的每日活躍用戶(mDAUs)–Twitter自己發明的指標,旨在充實經常持平的月度用戶增長–只有2.06億,同比增長11%,而分析師預期的是2.062億。該公司將這一下降歸咎於新聞周期的放緩和許多美國社區“就地避難”的結束,這可能影響了本季度的Twitter使用。

(0)
上一篇 2021-07-23 09:11
下一篇 2021-07-23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