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關於此結果”功能現在將顯示用戶獲得特定搜索結果的原因

據外媒The Verge報道,Google正在更新其搜索結果的“關於此結果”(about this result)功能,並增加了一個有趣的新內容:關於該公司的算法如何以及為什麼在用戶搜索內容時出現鏈接的具體結果。

YFDC8THTB8OBJFU2R[2_@7V.png

該公司今年早些時候增加了 “關於此結果 “的信息框,作為幫助用戶正確審查他們不熟悉的來源的一種方式,這些來源的數據來自於維基百科。該菜單會彈出並試圖提供關於一個網站的額外背景信息。

不過,周四推出的更新並沒有為可能出現在搜索結果中的網站增加更多的背景信息,而是幫助人們了解Google的算法以及它如何將搜索詞與特定網站聯繫起來。

%8$1E7}RAKNT[3TLEMP73OM.png

在Google提供的一個例子中,搜索 “如何用烤箱烹飪魚 “時,發現了一個網站的食譜,其中包括 “如何、煮、魚和烤箱 “等詞,並與其他術語如 “成分 “和 “食譜 “相關。Google還做了一些事情,如匹配語言和應用相關的地理位置,以幫助獲得特定的結果。

該公司解釋說,這裡的目標是幫助那些可能不那麼熟悉Google搜索系統的用戶在搜索時更多地了解幕後的情況,並利用這些知識幫助他們在未來進行更好的搜索,找到他們要找的東西。

ezgif-1-b88e3b2f5432.gif

Google表示,首先將向美國用戶推出更新后的功能,但該公司希望在未來幾個月內擴大可用性。

(0)
上一篇 2021-07-23 09:11
下一篇 2021-07-23 09: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