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將在美國自動駕駛技術“聖地”匹茲堡設立辦公室

北京時間7月23日早間消息,Alphabet旗下自動駕駛業務Waymo正擴大在美國東部的業務。該公司周四表示,將在匹茲堡設立辦公室。此前,已有多家開發和測試自動駕駛技術的公司在當地開展業務。

Waymo將在美國自動駕駛技術“聖地”匹茲堡設立辦公室

消息人士表示,Waymo第一步將在匹茲堡雇傭十餘名工程師,目前他們將在位於貝克里廣場區的Google辦公室辦公。截至本周四,Waymo網站的招聘信息只有大約3個崗位位於匹茲堡地區,但該公司很快會增加更多招聘崗位。

新團隊的一些成員將來自匹茲堡當地公司RobotWits。該公司專註於自動駕駛汽車的決策機制。這其中包括RobotWits的創始人及CEO馬克西姆·利哈切夫(Maxim Likhachev),以及工程和技術團隊的其他成員。消息人士透露,雖然從技術上來說Waymo沒有收購RobotWits,但已經獲得了該公司的知識產權。

消息稱,Waymo目前沒有在匹茲堡部署Waymo Driver自動駕駛平台的計劃。新團隊將致力於動作規劃開發、實時路線規劃,以及Driver平台的開發。到目前為止,Waymo Driver已經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進行了部署。而卡車貨運服務Waymo Via將通過物流貨運公司J.B. Hunt運輸服務公司在德克薩斯州試運行。

Waymo在自動駕駛領域的競爭對手,包括Aurora、Motional和Argo AI都已經在匹茲堡設立了辦公室。再加上來自卡耐基梅隆大學的人才,匹茲堡已成為真正的自動駕駛工程開發的“聖地”。當地還有許多規模較小的自動駕駛公司,包括正在研發自動駕駛卡車的Locomation。

此前,Waymo的辦公室主要位於加州山景城、舊金山、鳳凰城、紐約、達拉斯和印度海德拉巴。

(0)
上一篇 2021-07-23 08:53
下一篇 2021-07-23 08: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