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為其空氣凈化口罩添加麥克風和揚聲器 下月上市

LG公司已經宣布了其高科技空氣凈化面罩的更新版本,名叫LG
PuriCare。該公司還沒有宣布定價或何時廣泛供應的消息,但表示PuriCare將於下個月在泰國推出,”一旦獲得當地監管機構的批准,其他市場也會跟進。”
在目前的大流行病和廣泛的空氣污染之間,LG認為市場對這樣的產品會有需求。

LG_PuriCare_Wearable_03.0.webp

LG去年首次發布了這種口罩,它使用可更換的空氣過濾器和內置風扇來過濾空氣。LG表示,新版本有一個更小、更輕的電機,以及內置麥克風和揚聲器,可以放大佩戴者的聲音。(LG將該技術稱之為VoiceON,”自動識別用戶說話,並通過內置揚聲器放大他們的聲音”)

LG_PuriCare_Wearable_05.webp

LG並不是第一家在口罩中使用這種聲音放大技術的公司,RAZER的Project Hazel(據說今年晚些時候將限量供應)也提供了類似的裝置,不僅如此Razer的口罩還有LED照明。

新的LG PuriCare口罩重94克,內置1000mAh電池,通過USB充電兩小時可以一次佩戴8個小時。

值得注意的是,LG並沒有聲稱該口罩可以以任何方式防止感染COVID-19,儘管它在首次宣布該產品時確實暗示了這種情況。的確,一些空氣凈化過濾器確實能捕捉到導致COVID-19的病毒的大小顆粒,但在沒有對這種特定產品進行科學研究或對其使用的過濾器種類的更多細節的情況下,我們不能也不應該對其在這方面的功效做出任何確定性的敘述。不過,有口罩肯定比沒有口罩好。

(0)
上一篇 2021-07-22 18:02
下一篇 2021-07-22 18: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