繳獲的絲綢之路比特幣用於清償羅斯·烏爾布里希特的1.83億美元債務

根據一份法庭文件,在扣押了與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絲綢之路黑客有關的價值30億美元的比特幣后,絲綢之路創建者羅斯-烏爾布里希特的1.83億美元債務將被清償。2015年,烏爾布里特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得假釋。他還被命令支付1.83億美元的賠償金,這個數字是根據絲綢之路上的非法銷售總額用每筆交易發生時的匯率計算出來的。

GTIYD5E5QJB7PAAUWB5AIWXZWI.JPG

2020年的法庭文件顯示,司法部從一名黑客手中繳獲了69370枚比特幣,該黑客於2013年4月將這批比特幣轉移到一個私人錢包中。

隨後,當了污點證人的烏爾布里希特得到了令人驚訝的緩刑,美國司法部在2021年2月與他達成協議,放棄烏爾布里希特可能對被盜比特幣的任何權利要求,以換取在比特幣被出售後償還的賠償金。

“雙方同意,根據本協議沒收的[比特幣]的銷售凈收益記入應罰款判決的任何未付餘額,”法院文件中寫道。

目前法庭還沒有確定拍賣被扣押的比特幣的日期。

(0)
上一篇 2022-04-23 01:50
下一篇 2022-04-23 0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