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款Realme無線充電板曝光 含磁吸式MagDart配件

幾天前,歐盟知識產權局(EUIPO)已經曝光了 Realme 即將發布的蘋果 MagSafe 替代品。現在,我們又對傳說中的 Realme MagDart 磁吸式無線充電板配件有了更多的了解。GizmoChina 爆料稱,該公司其實準備了不止一款、而是共有兩種不同外形的無線充電器。

1.jpg

如圖一所示,這款圓盤造型的 Realme MagDart 與蘋果 MagSafe 磁吸式無線充電器外形很像,意味其充電功率也相對保守。

2.jpg

但圖二所示的較大裝置,明顯可見 USB-C 端口下方有一排較寬的通風口,意味其能夠帶來更高的無線充電功率和更佳的溫控表現。

至於真相究竟如何,還請耐心等待 Realme 在下一場支持無線充電功能的智能機新品發布會上正式揭曉。

(0)
上一篇 2021-07-22 10:57
下一篇 2021-07-22 11: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