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逐步放棄 3DS 和 WiiU 將停止信用卡/借記卡支付

任天堂宣布 ,3DS 和 Wii U 電子商店將在 1 月 18 日不再接受信用卡/借記卡的直接支付。在過去的幾年裡,任天堂在逐步放棄對 3DS 和 Wii U 的支持,他們把所有的工作和資源都集中在任天堂 Switch 上。這個過程很緩慢,但任天堂突然決定,是時候結束 3DS 和 Wii U 上的另一項支持。

awmbnst6.jpg

任天堂宣布:“任天堂 3DS 系列和 Wii U 上的 eShop 將於 2022 年 1 月 18 日(星期二)上午 9:00 停止對信用卡和交通電子貨幣的支持,停止服務后,您將不能再使用任天堂 3DS 系列和 Wii U 的信用卡和交通電子貨幣充值餘額”。

這一變化主要是針對直接支付。你可以使用間接方法,如任天堂 Switch, 向 3DS 和 Wii U 的 eShop 充值餘額。

(0)
上一篇 2021-07-20 15:36
下一篇 2021-07-20 15: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