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外觀:LV推出Horizon Light Up揚聲器 售2890美元

知名時尚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V),剛剛介紹了該公司打造的新款“科技產品”—— 它就是具有玄學外觀、售價 2890 美元的 Horizon Light Up 揚聲器TheVerge 的 Chaim Gartenberg 調侃道,它不像是一款小工具或時尚周邊,而是更接近於下一部漫威電影宇宙中蘊藏了無儘力量的神器。

1.jpg

LV 解釋稱,Horizon 揚聲器別出心裁地將科技與時尚融合到了一起。無論是防止在客廳、還是隨身攜帶,其外觀都較傳統無線揚聲器都更加吸睛。

與 B&O 等高端音頻品牌打造的產品不同,LV 為 Horizon Light Up 便攜式無線揚聲器選用了玻璃、不鏽鋼和皮革材質,輔以 35 顆 LED 和 LV 手提包風格的徽標圖案。

2.jpg

遺憾的是,就算你願意為此付出 2890 美元(約 1.88 萬 RMB),也無法 100% 從中拿到一顆“無限寶石”。

不過從參數來看,Horizon Light Up 的配置還是相當給力的。據說該揚聲器內置了一個 3 英寸的低音單元、兩個 0.75 英寸的高頻單元、以及三個用於語音通話的麥克風組件。

3.jpg

續航方面,Horizon Light Up 單次可達 15 小時,輔以 USB-C 充電 / 顯示底座,且支持藍牙 5.1 和 AirPlay 2 音頻投送。

最後,LV 表示該揚聲器現已在官網開啟訂購,但要等到 7 月 31 日才會發貨。感興趣的朋友,最好還是趕在瘋狂的泰坦星人之前下手。

(0)
上一篇 2021-07-20 14:18
下一篇 2021-07-20 14: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