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App應用上架:由兩位前WhatsApp資深員工創辦 主打私人社交網絡

由兩位 WhatsApp 早期員工創辦的私人社交網絡 HalloApp 本周一上架 App Store 和 Play Store。HalloApp 和 WhatsApp 之間有許多相似之處:該應用程序專為與親密朋友和家人的群組或個人聊天而設計。用戶只需要通過電話號碼就能找到對方,而且這些信息都是經過加密,且整個應用沒有廣告內容。

sojkdatk.jpg

多年來,有不少面向親密好友創建的社交網絡,但大多數都以失敗而告終。HalloApp 的兩位聯合創始人 Neeraj Arora 和 Michael Donohue 因為豐富的經驗而讓這款應用備受關注。

在 Facebook 以 220 億美元收購 WhatsApp 之前和之後,他們都在 WhatsApp 工作。 Arora 在 2018 年之前一直擔任 WhatsApp 的首席商務官,並且是和 Facebook 談判交易的關鍵人物。在 2019 年離開 Facebook 之前 ,Donohue 擔任了 WhatsApp 的工程總監近九年。

Arora 和 Donohue 都拒絕接受採訪,理由是希望在應用程序生命周期的早期避免媒體關注。但他們最近確實坐下來接受 Christopher Lochhead 的 “Follow Your Different” 播客的採訪,其中 Arora 說,“我認為最好的成長方式是創造一種人們喜歡告訴他們的朋友和家人的驚人產品”。

HalloApp 分為四個主要選項卡——來自你朋友的帖子的主頁、群聊、個人聊天和設置——它的整體美感非常小。沒有算法對帖子或群聊進行排序。Arora 周一在公司博客文章中闡述了 HalloApp 背後的理念,將其定位為傳統、參與驅動的社交媒體。

他寫道:“想象一下你在網上的朋友都是你真正的朋友。想象一下,你的訂閱源里沒有你不關心的人和帖子。想象一下滾動瀏覽有意義的時刻,看到你想讓你看到的——而不是算法想讓你看到的。想象一下,不被當作產品對待”。

(0)
上一篇 2021-07-20 11:14
下一篇 2021-07-20 1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