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森迎來私人航天首飛 貝佐斯送祝福、馬斯克要現場觀看

北京時間7月11日消息,太空旅遊公司維珍銀河創始人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將在周日創造歷史,成為進入太空邊緣的私人航天第一人。就在布蘭森即將開啟這一飛行之際,另外兩位航天領域的領軍人物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埃隆·馬斯克(Elon Musk)都送來了祝福。

美國東部時間7月11日9點(北京時間7月11日21點),布蘭森將開啟他的太空之旅。儘管被搶了風頭,但是貝佐斯在當地時間周六依舊祝願布蘭森好運。貝佐斯將在9天後迎來他的太空之旅。

貝佐斯:祝願成功、安全

儘管被搶了風頭,但是貝佐斯在當地時間周六依舊祝願布蘭森好運。貝佐斯將在9天後迎來他的太空之旅。

“@richardbranson,祝願你和整個團隊明天能夠完成一次成功而又安全的飛行。”貝佐斯在Instagram上發帖稱,“祝你好運。”

布蘭森迎來私人航天首飛 貝佐斯送祝福、馬斯克要現場觀看

貝佐斯祝福布蘭森

貝佐斯將在7月20日與他的兄弟以及其他成員搭載藍色起源的“新謝潑德號”飛船前往太空邊緣。“新謝潑德號”的飛行高度將達到62英里(約合100公里),也就是飛越太空與地球大氣層的分界線:卡門線。相比之下,維珍銀河的飛行高度為55英里(約合89公里)。

布蘭森在接受NBC《今日秀》採訪時稱,他和貝佐斯之間不存在競爭。“我知道,我這麼說沒人相信,但是老實說,我們之間不存在競爭。”他表示。

馬斯克:到現場觀看

SpaceX CEO馬斯克也在周六早些時候發布推文,祝布蘭森好運,並暗示他會到新墨西哥州的發射現場觀看這次太空之旅。

布蘭森迎來私人航天首飛 貝佐斯送祝福、馬斯克要現場觀看

馬斯克的推文

馬斯克在Twitter上回復布蘭森的發射倒計時兩天的推文時稱:“會在那裡祝你一切順利。”

(0)
上一篇 2021-07-11 10:13
下一篇 2021-07-11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