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andra 4.0暫緩發布:因蘋果工程師發現一個BUG

由於一位蘋果工程師發現了存在於 Cassandra 數據庫系統的一個 BUG,Apache Cassandra 社區決定暫緩發布軟件更新。Cassandra 是一套開源去中心化的 NoSQL 數據庫系統,目前被蘋果、Netflix 和 Spotify 等諸多科技公司廣泛使用。

1zhtfz27.jpg

在最新的 Cassandra 4.0 發布之前,Cassandra 貢獻者和蘋果工程師 Jon Meredith 發現了一個潛在的問題,並要求通過投票的方式決定是否延遲本次新版本發布。

在接受外媒 The Register 採訪的時候,一位 Cassandra 社區發言人表示:“在準備 4.0 正式版的時候,Apache Cassandra 社區發現了一個需要在周五晚些時候進行的修復。正因為如此,該版本被擱置,直到修復完成。我們將在知道后立即分享新的發布時間”。

Cassandra 4.0 原定於北京時間今天(7 月 20 日)下午 3 點發布.它被設定為該項目 6 年來的第一次重大更新,原因是社區成員希望該版本儘可能地穩定和完善。

根據 Meredith 要求的延期申請,問題存在於 Cassandra 4.0 實例序列化某些消息參數。Meredith 周六寫道:“我已經確認,在與 4.0 之前的節點通信時,4.0 節點上的 FWD_FRM 的序列化和反序列化是不正確的,包括一個錯誤的單字節地址長度”。Apache Cassandra 是根據 Apache License v2.0 發布的。它由一個自願的貢獻者團隊維護和更新。

(0)
上一篇 2021-07-20 08:00
下一篇 2021-07-20 08:01

相关推荐